简默瞳oh

【GGAD】狗

祝松子(银伯爵):

阿不思一直想养一条狗,他想了很久了,但这个想法一直到他认识那个叫格林德沃的少年后才付诸行动。






遇到盖勒特是他一生中最美好的不期而遇。它是一个意外、一个惊喜、一个缠绵一生无法割舍的印记。阿不思觉得,盖勒特.格林德沃,这个名字念出的方式,应该是世上最美的方式了。口腔中流转的气息,舌尖向上,轻吐他的名字,而后那个少年就会在他眼前微笑。




那少年笑起来时,仿佛天地一切都丧失了颜色,只有他鲜活而立体地存在于这个世界。他夺去了阿不思所有的注意力,所有旖旎的情思和年少时期的心动。




盖勒特卷发、盖勒特碧蓝地眼睛,盖勒特对他说出誓言的时刻。那个时候阿不思恍然间想,自己这样喜欢他,是因为名气一见钟情的心动,还是相处多时的心有灵犀?




他爱他的容颜,还是他的心?




这问题太过俗气,阿不思辗转很久终于得出结论,重要吗?他喜欢这个少年,就是在喜欢这少年的一切。




在一段时间内他没见到盖勒特,鬼使神差地,他给了他的金毛一个盖勒特的名字,抚摸它的头,就能想起那个同样有着卷发的男孩。




直到盖勒特与他再次相见。




“阿不思,我们之间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,但是首先—— ”




“嗯?”阿不思疑惑地看着他。




“你用我的名字来命名你的狗?”










不务正业地小小爬墙。



评论

热度(40)